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党委办公厅召开“保先”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9 新华网

  1月26日日下午,宁夏党委办公厅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党委各单位、各处室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融入到做好本单位、本处室的具体工作中,在提高“五种能力”、抓好“六项建设”、建设“四型机关”过程中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确保教育活动有针对性,能够解决实际问题,以此推动办公厅系统整体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革胜到会讲话。他说,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办公厅作为自治区党委重要的工作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开展,作出表率。

  于革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认真把握“四个一”的总体要求,保证教育活动的正确方向,认真贯彻“四句话”目标要求,保证教育活动不走过场,认真落实“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保证学习教育活动健康进行,切实做到“六个贯穿始终”。三要从严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办公厅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分析评议,抓好整改提高,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分类指导,准确把握政策。四要切实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高鹏 实习生 张发泰)(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