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备足百合花同心结利是糖 喜庆温馨送给首航台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42 南方日报

  关注台商春节包机

  本报讯(记者/苏冬 郎朗 通讯员/南地保)红色的百合花、红色的同心结、红色的利是糖,都将作为南航的礼物赠送给包机首航的台商们。记者昨天从南航地保部门获悉,1月29日南航首班台商包机CZ3097航班将得到南航的“温馨”祝福。

  该航班起飞时间为29日早上8时,预计到达台北时间为9时30分。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门将提前设立航班,于清晨5时50分开放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在国际与港澳出发大厅G岛设立6个专门柜台,为台商办理值机手续。

  据南航地保部总经理姚景雷介绍,台胞将在边检、海关等联检方面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届时,南航设有专人引导旅客过边检、海关、安检及登机,在喜庆和温馨的气氛中为台商包机首航送行。

  据介绍,首航当天,南航将在办理乘机手续的柜台上摆放“利是糖”供旅客品尝,为包机的每一位旅客赠送代表心心相系的同心结和百合花,并在其托运的行李系上红丝带,寓意希望、吉祥、喜庆。南航还特设台商包机主任柜台,专门处理台商在办理手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外,南航还为每位旅客增加10公斤免费行李额——提供30公斤免费行李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