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大社评萨费澳网恶战:比赛让人窒息 史上最伟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澳网男子单打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在与此前保持不败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较量中,经历了4小时40分钟的恶战,浪费了6个赛点后,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重庆晚报消息,赛后,三大通讯社纷纷发表评论,盛赞了这场堪称澳网史上最精彩对决的比赛。

  路透社:令人心跳停止

  路透社采用“Safin stuns Federer toreachfinal”为标题对本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进行了报道,“stun”一词含有击昏和震惊的双重意味,表现出萨芬本场胜利蕴含的重大意义。文中称萨芬令费德勒的大满贯胜利之旅戛然而止,在一场令人心跳停止的半决赛中,成功击败了看上去不可战胜的世界一号选手。

  法新社:澳网最伟大的比赛

  法新社的报道中称萨芬以一场轰动性的逆转胜利终止了费德勒的连胜纪录,风暴般席卷对手闯入决赛。这场4小时28分钟的经典战役注定将成为澳网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

  美联社:每一分都意味着一场战争

  本场比赛是两位天才选手之间的争夺,每一分似乎都意味着一场战争。历来状态稳定的费德勒在第二盘比赛中罕见地出现了14次失误,他频繁上网的举动表明了他的急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