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马尾海关采取措施服务“两马”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7日电(王凡凡 吴晓颖)从福州海关获悉,该关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服务两马春运的准备。

  今年,福州口岸两马春运时间安排为1月25日至3月5日。为确保台胞在马尾口岸中转顺畅、通关便捷,福州马尾海关克服人员不足的问题,在两马旅检现场增派人手,并设立了便捷通道和台胞咨询台,为台胞排忧解难。同时,该关还简化通关手续,缩短通关时间,行李免检的旅客半分钟内,行李抽查的旅客两分钟内均可顺利通关。

  据马尾海关统计,春运首日,共有132名客人搭乘两马直航客轮往来两岸。自2001年航线开通至2004年,两马航线已累计运载旅客3.84万人次。其中,2004年,通过两马航线来往两岸的旅客达2.11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68倍。(完)(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