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舞会广州舞翩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燕驰 实习生/郭薇薇)记者昨日获悉,2005年广州新年舞会将于2月7日晚在广州花园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

  连续举办了10年的广州新年舞会坚持高层次的文化品位,邀请的嘉宾包括政府官员、外交使者、港澳同胞、社会名流、知名企业家以及文艺界、新闻界、科技界精英等。

  今年的广州新年舞会有什么特点?据介绍,本次新年舞会将更注重欢乐和谐的气氛,更注重舞台上下的交流互动。新年舞会将分3个部分:晚上5点半前举行酒会,5点半后是晚宴,接下来的舞会就是全场的高潮所在。据介绍,在节目的安排和舞曲的选择上,今年更注重中西文化的交流,传统艺术和时尚艺术的融汇,既有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演绎的经典名曲,又有充满动感的拉丁舞表演,还设有抽奖环节。

  主办方有关人士认为,广州新年舞会一年比一年有影响力,已经成为了广州文明形象的雕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