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续建伟)1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副省长茅临生率领省慰问团,冒雨深入我市城区困难家庭和企业访贫问苦送温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问候。

  昨天上午,慰问团一行来到江北区洪塘街道宅前张村优抚对象、复员军人严友甫老人家。严友甫1950年复员,曾参加过鲁西、渡江等重大战役。乔传秀一进门就向老人问好:“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希望所有目前生活还暂时困难的群众都能过个好年。”乔传秀赞扬街道、社区在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共同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严友甫从乔传秀手中接过慰问金,并表示全家人要努力工作,不忘党和政府的关心。

  在困难残疾人王爱平家,乔传秀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王爱平感谢各级政府多年来对自己的关怀帮助,表示要自强不息,摆脱困境,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

  两天来,慰问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周美英、陈季良等困难职工和低保户家庭,慰问了市公交公司。慰问团领导鼓励公司职工发扬公交老传统,团结奋进,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及早走出困境。

  市领导葛慧君、陈炳水参加了慰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