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趁醉打伤记者后逃逸 肇事者被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天 严丽君 通讯员/天宣 徐桂林 蒋明)广州市《关于加强门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通告》实施首日,在天河区石牌东路内街暴力抗法的肇事者已被捉获,目前正在治安拘留当中,这是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知的信息。

  昨日,天河区石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向笔者详细叙述了事发经过。据介绍,本月25日晚,广州市门前市容环境卫生统一执法行动的检查人员来到石牌东路检查。执法队行至朝阳北大街14号店铺门口时,某报记者拍摄该处门前乱摆卖现象。恰逢喝醉酒的该村村民冼某从此路过,碰到了正在拍照的记者,顺手拍了该记者的头,双方发生纠纷。另一记者上前劝解,冼某又用拳头打其脸部,致使两名记者面部受轻伤。

  由于当时发生纠纷现场无人报警,派出所干警到达现场时,肇事者已离开现场,干警只能找在场人员取证。据介绍,次日派出所安排专门力量办理此案,至11时许将肇事者捉获。天河区公安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肇事者及一帮凶已被治安拘留,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有关部门将依法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