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诱劫车系列案近日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6 南方日报

  色诱劫车系列案近日告破

  本报讯(记者/丁佳 通讯员/王东 韩宝银)记者昨日从福田警方获悉,被列为广东省厅督办案件的色诱劫车系列案近日告破,警方辗转千里,抓获该团伙主谋“亚九”,并从中带破系列案件15宗,追回了4辆被劫走的汽车。

  口香糖内下迷药

  去年6月25日,福田南园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同月24日晚,事主宋先生在某酒吧喝酒时认识了一个叫“阿娇”的女子。吃了该女子递过来的口香糖后,宋先生就昏睡过去。醒来时财物已被洗劫一空,其驾驶的索纳塔车也被劫走。南园派出所迅速将案情上报福田公安分局。不日,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

  随着侦破工作的深入,警方发现,这段时间已发生多宗类似案件:均是由女嫌疑人在酒吧勾搭上男性事主,在到宾馆开房时,又借机让事主吃下放有麻醉药剂的口香糖,然后劫财、劫车。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将该系列案件列为督办案件并案调查。

  疑犯在作案现场落网

  警方通过大量的调查工作,锁定了一名叫梁×兵的男子。此人绰号叫“亚九”,21岁,广西博白县人。去年12月下旬,警方发现,该团伙成员之间的联系开始频繁起来,很可能再次作案。

  去年12月20日晚11时许,嫌疑人梁×兵与梁×宇带上3名女嫌疑人魏×、李×、朱××等人从宝安乘车至福田区水都酒店寻找作案目标。到凌晨4时许,嫌疑人魏×等三人已经得手,总计抢走手机、手表、金饰等财物价值人民币16000余元。就在此时,警方展开抓捕行动,梁×宇、魏×、李×、朱××落网,梁×兵乘乱逃走。

  专案组乘胜追击,全力追捕主犯梁×兵。惊弓之鸟的梁×兵带女友许×已逃回老家广西博白县躲藏。警方旋即追至,但梁又已逃至其女友的老家湖北荆州市。专案组获讯 连夜飞赴湖北,终于在今年1月16日在荆州市将梁、许二人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