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糖酒会设采购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7 新华网
  变!糖酒会今年设采购专区

  2005年01月28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糖酒会又要来了,成都将第17次举办糖酒会。昨日记者获悉,2005年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将于3月25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人士透露,今年春季糖酒会将有很多大的创新和变化,在设馆布置、采购阵容、展览组织等方面,都将进行改装“变脸”。

  首次设立“四川专馆”

  据组委会人士介绍,本届糖酒会上,中糖公司将与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有关方面集中组织知名企业在主会场设展,并特别划出1万平方米的展区,设立“四川专馆”,着力打造川酒、川食新“王牌”。

  据了解,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川酒“六朵金花”将以强大的阵容集体落户四川馆。同时,四川专馆中还将设“资阳展区”、“泸州展区”等川内市州专馆。目前,四川馆展位销售数量已超过200个,展位预订已经过半。

  采购军团首次亮相

  最令业界关注的是,此次糖酒会将设置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采购专区”,以方便供销双方直接洽谈合作。目前,已有30多家跨国零售商业企业及国内大型连锁超市报名参加糖酒会,各大商场超市也表示有意参会。此外,会场还将组织举办“零售终端市场的客户管理及相关问题的高峰论坛”。组委会人士说,这将是国内利用行业展会举办专题采购会中最大的一次。

  有效展出增至5天

  为防止会外展泛滥并规范交易,本届糖酒会将预展时间延长到两天,使得有效展出时间总共达到5天。组委会人士说,多年以来,糖酒会期间热点宾馆、酒店和集中展场的人气较旺,经销商都会选择提前抵达。从以往主会场的情况看,许多展商希望有更长的展示交易期,延长预展时间将给参展厂商更多的洽谈时间。

  人民南路禁设广告

  据了解,今年糖酒会期间,不符合户外广告发布要求和可能影响成都市容的户外广告,将受到严格的限制。糖酒会要求广告发布必须与预展时间同步进行。与往年不同,天府广场及主席像下、人民南路、蜀都大道、顺城街等区域今年将禁止发布广告,而这些区域以前都是广告热点地区。

  据悉,今年春季糖酒会户外广告的设置将主要集中在两个区域,即集中展区以及由火车北站、原成都剧场、集中展区三点围成的三角区域。此外,组委会还将适当开辟天府广场外围围墙广告,并考虑在春熙路、红星路步行街设置广告。除以上区域外,市区所有宾馆、饭店的院内空地、楼面外墙、宾馆街边等处均不得设置广告。

  加强整治“会外展”

  组委会人士说,整治会外展始终是规范糖酒会秩序中的核心工作。会外展不仅扰乱正常的交易秩序,而且可能成为最大的安全隐患。今年,糖酒会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处理办法将更加具体,明确要求有关宾馆的经营必须以安全为前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