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去年新增就业1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1月27日电(记者王丽)贵州省去年实现新增就业18.5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贵州省人口密度高、就业压力大,近几年一直实行积极的就业政策,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就业。去年贵州省持证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7.29万人,“4050”人员再就业1.44万人。

  贵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何文江说,目前贵州省再就业工作压力很大,政府部门想办法多渠道采取措施促进就业。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发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9904万元,其中去年就为3772名下岗失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214万元,一批下岗失业人员因贷款助推成为创业明星。去年工商、税务等部门共为近8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及各种税收达3700多万元,减轻这些群众的“就业负担”。

  一些地区还不断组织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上门的活动,重点对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再就业援助。何文江说,今年贵州省城镇将新增就业16万人,并且将从注重就业数量向更关注就业质量方向转变。(完)(来源:本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