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青年报:“野兔”还要蹦过多少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0 中国新闻网

  用兔子一样的快腿在底线飞奔,用钢铁一样的意志逼对方犯错,休伊特在澳大利亚国庆日用4小时的苦工,拿下自己有生以来第一个澳网半决赛资格。不过承担复兴澳大利亚网球重任的“野兔”,也只有一天可以喘息,今天他将迎战轻松打入半决赛的罗迪克,“野兔”也许不得不依靠身后的本土球迷,发掘自身的潜能。

  2号种子罗迪克在前面5场比赛中只耗费了7小时42分钟,只丢掉了一盘比赛。而休伊特可没这么幸运,历经与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和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的两场5盘大战,全部比赛所花掉的时间达到14小时38分钟,体力消耗可想而知。

  但是休伊特的精神力量也许能帮他渡过难关。从天分来看,休伊特是本次澳网四强中最靠后的,但是凭借过人的奔跑和斗志打球的休伊特,赢球往往不需要理由。也许休伊特正在等待机会,等待罗迪克在“舒适”比赛中消磨锐气,等待萨芬和费德勒在半决赛中斗得两败俱伤。(褚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