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房价涨幅略低全市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高玲)2004年浦东新区住宅商品房销售平均价格为7546元/平方米。

  昨日,在浦东新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浦东建设局局长闵师林透露,按可比口径计算,这一数字比上年上涨了12.5%,增涨幅度略低于全市14.6%的涨幅。

  闵师林介绍说,去年浦东新区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供求关系基本平衡,价格明显上涨,但增幅有所回落。

  2004年,浦东新区预售商品房为696.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4%,其中预售配套商品房有150万平方米。2004年,浦东新区配套商品房开发量为320万平方米,已竣工136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比例明显增长。浦东新区2004年住宅商品房的供需比例为1:1.076,需求量略大于供应量。

  闵师林说,去年一年,低于浦东新区平均预售价格的商品房供应占全部预售商品房供应的59.8%,但浦东的三边地区:黄浦江的岸边、世纪公园的周边、主要景观道路的两边等重要地区中高档楼盘涨幅较大。

  闵师林透露,今年,浦东新区住房建设将走多层次梯度化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大住房综合改造力度,推进廉租房配租工作,全力确保中低价配套商品房供应。同时,进一步推进浦东国际化居住社区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