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两女贼当场被擒

  昨天下午3时许,在状元坊工艺街,一年轻女贼趁人多拥挤之际偷得一少女钱包,随即将钱包转移给一女同伙。治安员刚好看见这一幕,当场将两女贼逮住。(张法林 史序)

  车险撞人司机野蛮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越野车从东华西路东濠涌附近的一横路驶出来时,由于车速较快,差点撞到一名正过马路的男子,该男子责备司机鲁莽驾驶,司机却大骂该男子阻了他的路,路人见状纷纷指责司机太野蛮,司机这才悻悻驾车离去。(张法林 史序)

  物管破门扑灭小火苏女士来电:昨天上午,江南大道中路翠谷院一单元发生小火灾,由于火灾发生时住户不在,物业管理人员用消防喉破门将火扑灭。据了解,火灾是由于电器短路所致,住户家中热水器及洗衣机等电器均已报废。(史序)

  水电总表频频被盗吕先生来电:海珠区小港路最近居民的水电总表被盗情况严重,表被偷后居民面临停水停电的困扰,目前此事已交由滨江街派出所处理,相信盗贼有途径销赃,希望能从源头上杜绝这类事件再发生。(史序)(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