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裘大服刑一年后获批准交200万巨额保释金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受贿罪入狱被判囚七年的香港房屋署前总屋宇装备工程师陈裘大,服刑一年后昨天成功说服上诉庭给予保释外出,等候司法机构排期上诉。

  香港高院首席法官马道立昨日批准陈裘大的保释申请,但没有解释原因。当陈裘大听到法官准予保释时,表现得十分平静。

  马道立法官除开出巨额保释金,包括一百万港元现金和一百万港元人事外,还要求陈不可离开香港,每星期逢一、三、六傍晚六时到九时到上水警署报到,倘若住址有任何更改,须在二十四小时内通知廉署,同时不得骚扰控方证人。在上诉聆讯开始前六十日,控辩双方要将誓章和涉案文件呈交法庭,双方面亦可取阅对方的文件。

  现年五十九岁的陈裘大,○四年一月因收受供应商三百万元贿款,在香港高院被裁定十项公职人员收受利益罪成,重判入狱七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