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4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伏怡)昨日下午,参加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全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又提出2005年的主要任务,工作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充分反映了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鞍山未来发展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的崇高精神。

  代表们在审议中对“两院”报告也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两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法律尊严,打击犯罪,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我市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为鞍山经济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当日下午,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还对议案进行了审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