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端掉熟食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伏怡)昨日,工商千山分局宁远工商所端掉一个加工熟食半成品的黑窝点,1500余公斤死猪、死鸡和死狗当场全部被查扣。据悉,这是近年来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制作半成品熟食的黑窝点。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千山宁远镇二台子村,黑加工点隐藏在其中一户居民院内。数十张猪皮凌乱地摆放在地,30余条被扒皮的死狗吊在棚子上,旁边锅台上摆放着各种扒皮用的工具。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加工点的原料有的是从养鸡场、猪场收购来的死物,有的则是收废品的人捡到卖给他们的。这些死因不明的鸡、猪、狗经过拔毛和扒皮处理,加工成半成品后,出售给鞍山、海城等地的熟食加工点。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