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百名朝野议员表示死后捐献内脏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1 新华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国会有百名议员宣布死后将内脏器官捐献给他人。

  正在推进国会内脏器官捐献活动的开放国民党议员闵丙斗28日表示:“除参加17届国会后立即宣布死后将捐献内脏器官的38位议员以外,又有62位议员表示死后将捐献自己的内脏器官,至此,宣布捐献器官的议员已达到了100位。”

  闵丙斗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使捐献内脏器官的文化得到推广。使299位国会议员中,除家属反对或与个人信仰相悖而无法捐献器官的议员以外,所有朝野议员都宣布捐献内脏器官。”(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