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航首个春节包机航班机组人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1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台北1月27日电(记者李珍玉何自力)长荣航空公司承担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首个航班的14名机组人员27日下午亮相台北。机组人员希望与所有搭乘春节包机的乘客一同完成好这次飞行,共迎新春佳节。

  长荣台商春节包机的台北—北京航线将以空中巴士A—330客机承运,首班于1月29日上午8时30分由台北起飞,去程航班BR1716预定于12时5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单程飞行时间3小时51分钟;回程班机BR1715将于15时50分从北京返回,19时55分到达台北,单程飞行时间3小时34分钟。

  这次长荣公司派出了强大的机组阵营。前舱三位组员分别为机长左惟康,机长牛毓雄、副机长罗骏鸿。

  长荣首航包机的11名空中乘务员身着淡绿色套装,庄重典雅。

  长荣航空特别为台商春节包机准备了丰盛的餐点美食,有乌鱼子、鲍鱼、佛跳墙、蒜茸龙虾等有台湾风味的菜色,还有琥珀桃仁、潭府狮子头等北京风味及虾籽煨乌参、八宝鸭等上海风味菜供乘客选用。

  据介绍,机舱内还布置了贺岁迎新的春联和吊饰,让台胞登机时就能感到过年的喜庆气氛。春节期间,长荣航空还将于2月7日和2月15日飞航台北—北京、台北—上海共三个往返班次。目前订票工作正顺利进行。北京起飞订票超500张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秘书长陈国原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截至26日晚,已经订出551张春节包机机票,27日大约还会增加100张左右。

  据他透露,这仅仅是1月29日台商春节包机首日的订票情况。2月5日125人的航班一经推出,第二天就爆满了。上海台商春节包机爆满新华社上海1月27日电(记者冯亦珍)从上海往返台湾的春节包机,在22日、23日两天内基本售完。除了上海至高雄航班尚有少量零星机票外,其他航班客座率达100%。随后新增的客座也已订购一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