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 农民工工资偿付比例近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举行的全省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我省在2005年春节前,必须完成2004年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偿付工作。我省去年共偿付拖欠农民工工资54398.22万元,到目前为止,偿付比例已达99.78%。

  2003年底前,我省共拖欠农民工工资56180.03万元,截止2004年12月31日,已偿付54398.22万元。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全省农民工工资偿付比例已达99.78%,因结算认定等多方面原因尚未最后完成清欠的100余万元尾款,也有望在今年春节前全部清偿完毕。

  据悉,我省在2005年春节前,必须完成2004年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偿付工作。在2006年年底以前基本解决拖欠工程款问题,其中,地方各级政府投资工程所拖欠的工程款,将在2005年年底前还清;其他社会工程拖欠工程款,在2006年年底前还清;新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不得产生新的拖欠。

  此外,为了保证农民工工资能得到及时支付,我省还建立了农民工工资专项应急资金作为备用,目前全省省级和9个地州市的农民工工资专项应急资金已基本到位,其中贵阳市到位资金达2000万元。

  作者:陈玉祥 韩闽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