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农民“马达”声中奔小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5:4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马维坤

  甘肃省最近出台措施,计划通过进一步加快发展农业机械化,来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全省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过去的几年里,甘肃省大力发展农业机械化,使全省农业机械总动力达到了目前的1255万千瓦,农业机械原值达到81亿元,占到了全省农业生产性固定资产的1/3。

  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提高,使这个生产环境恶劣、自然灾害频发的省份尝到了甜头。全省农副产品初加工、农业运输以及提灌等初步实现了机械化。农机经营总收入达到60亿元。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1月31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