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钩贫困村人均增收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公安局长到贫困户家中贴春联
挂钩贫困村人均增收10%(图)
  本报讯 (文/图蒋怡丹刘海英)同安汀溪镇前格村去年人均年收入首次达到3300元,是历年来收入最高的。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邵华率领由市公安局和古龙集团组成的慰问团来到这个挂钩村时,村民们开心地说,今天比过年还热闹。

  前格村是新一轮市领导挂钩帮扶的31个贫困村之一,也是邵华局长第三个春节率队前来慰问。去年,在邵华的支持帮助下,村里发展了鲮鱼养殖业,目前已粗具规模。村民的年收入也因此大幅增加,2004年的人均年收入比往年增长了10%。

  昨日一早,这个只有500多人口的村庄就热闹起来,村里挂着彩旗和横幅。民警们组织的文艺演出让他们乐得合不拢嘴,参加过全省警务技能演练的女子方队还为村民们作了“专场表演”。

  邵华局长到村里6户贫困户家中贴春联时,70多岁的江伴老人开心地说,今天比过年还要开心。

  图为邵华局长给贫困户江伴老人送春联。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