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上海·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52 新闻晚报

  美颜

  瓦解黑头教你一招其实在家里就可以和黑头做对抗战,武器很简单,牛奶和盐!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做一个香水美人香水应该是你穿上的第一件东西,在洗完澡后、穿衣服前,先喷洒它。

  洗头后,在头发将干之际,喷上喜爱的香水。

  要把香水喷在肌肤上,才会和皮肤起化学作用,发挥这真正属于自己的香味。

  穿好衣服,在身体温暖脉搏跳动处,如手腕、膝后喷上相同的香水。

  而用量多少可依气候调节,若气候干燥低温则用量要大方,这样香水会慢慢散发且维持长久;气候潮湿高温时,可以少量使用,因为香水散发较快,宜经常补用。

  你需要配备不同的香水,偶尔做些改变,在不同的场合和心境使用,使嗅觉不致倦怠。

  收藏香水的时候,瓶盖需紧密盖实存放在凉爽处,避免阳光直接照身射,才能保持香水的特质。

  在香水殆尽的时候,可以利用最后一点香气,将香水瓶去盖放入衣柜中,让衣物充满香气,或在清洗内衣物时,滴上一两滴香水贴身衣物也充满愉悦香气。

  会展

  毕加索版画亲密接触本周,毕加索版画正在上海城市城市规划馆展出。

  这次毕加索版画“巡回展”,作为中法文化年的交流项目之一推出。画展挑选了贯穿毕加索各个创作时期的版画作品,包括《大自然的故事》、《流沙》、《塞莱斯蒂纳》、《卡门》、《斗牛》、《贡戈拉的20首诗》、《可笑的男人》和《三角帽》8个系列。你尽可以领略这两百多幅版画的艺术魅力,景仰一下这位20世纪最有创造力和影响深远的艺术大师。

  书香

  地铁站里的书店这家座落在地铁一号线陕西南路站的季风书店,品种很全,名气不小,客流量也大,大部分的客人是走过路过的赶车一族,也有慕名而来的。这里的书多而新,不像人们印象中一些位于交通口岸的书店所出售的图书陈旧而价贵。影城里的书店上海影城里藏着家书店,专营最新的杂志和畅销书,有很大一部分电影类杂志和书籍,因为它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橱窗里贴着的也是些电影海报。常有看电影的人来这里翻翻电影介绍,了解电影的最新资讯和文化历史。学术书店:这家复旦附近的鹿鸣书店渗透很强的文学气息,名声却极为响亮,人们喜欢在店里与名流擦肩而过的感觉,学者、教授、作家都会成为这里的常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