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新型苏-27CM战机在远东地区进行最后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21 新华网
俄新型苏-27CM战机在远东地区进行最后试验(图)
俄新型苏-27CM战斗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月24日报导]苏-27CM最新型歼击机前一阶段工厂试验进行的非常成功。俄罗斯军队已购买这种新型苏-27CM战斗机作为装备,首批7架飞机已在一个月之前交付给军队。这段时间里,对飞行员进行了理论培训以适应飞机的所有性能。据专家声称,苏-27CM的这些性能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采用全计算化控制,装有卫星导航系统。目前,飞机已经进入飞行员训练的实践阶段。

  到目前为止,这种型号的战斗机仅同假想敌人的飞机在演练中交战过。即使在演练中,苏-27CM也表现得与众不同。过去,老一代飞行员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在实践中传授给年轻一代,但是现在这项工作比较困难,因为飞机设计变化较大,有经验的飞行员比较少。除此之外,军队中还缺少航空地面模拟器,因此这种改进型苏式飞机的飞行试验还要延续几个月。

  在此之后,将向飞机生产厂反馈试验结果,工厂有可能根据这些数据对战斗机做进一步完善。根据计划,俄罗斯空军将在年底把这种新型苏式飞机全部布署到远东地区。(张慧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