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卖场展开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1:40 新晚报

  本报讯 (李鑫记者赵光)借着春节商机,冰城各大手机卖场都开始摆出节前大酬宾的阵势,促销大战进入白热化!综观各大手机卖场的促销活动,商家普遍采取的都是降价方式,并没有很大的新意,而凌志电讯却推出送春联、抽奖、歌友会等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独特促销方式。

  春节即将来到,中国人的习惯是家家户户贴春联,春联预示着福气到家和美好的愿望。凌志电讯借势出击,与新闻单位联手,免费赠送春联。这些带着福气的春联无形当中增加消费者对商家的信任。

  手机抽奖正成为哈市各大手机卖场聚人气的不二法门,因此排队抽购这一活动,也就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手机卖场的王牌节目。但是抽奖到底是噱头,还是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为此,凌志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凌志在哈市手机销售商中,无论是渠道还是零售都位居前列,因此有这样的资源与实力做出这样的举动。凌志每一次市场策划,都是以顾客立场为出发点的,尽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需求。凌志的每一次抽送大奖都是经过公证的,让顾客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实惠,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同时,凌志电讯还在促销上独辟蹊径,请来网络当红歌手在卖场内开办歌友会。手机大卖场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将节前手机促销大战的序幕徐徐拉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