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主招生再添4所高校校方网站可咨询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程福俊)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实现自主招生后,2005年,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也将开始自主招生。

  至此,北京共有9所教育部直属的重点高校实现自主招生。

  目前,新增参与2005年自主招生的这4所高校已开始对外公布其自主招生的方案,有意参加这4所高校自主招生的学生可登陆校方网站咨询相关事宜。

  据记者了解,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自主招生方式与其他较早开展自主招生的高校并无区别,基本上也是通过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获得初审资格后,再到北京参加文化考试和面试,经校方认定合格即为预录准新生。学生参加6月6日全国普通高考后的第一志愿必须填报自主招生学校,校方在同待条件下可降低20分录取。

  目前,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自主招生对象可降低20分录取,而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对特长突出的学生将把录取分数优惠到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