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钱“蒸发”锁你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3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顾元森)昨天上午,位于丰富路的民族大厦前后门是铁将军把门,将不少欲进出大厦办公的人堵住。几名堵门的民工说:“开发商欠我们工钱3年没还,现在人去楼空,我们也是没办法才封他们的门。”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民族大厦门口,看到大厅两边的玻璃推拉门被铁链锁锁死,中间的旋转玻璃门被一张大椅子卡住。门后的一位40多岁男子说,他们是清凉山公园绿化公司的,之所以封起大厦的大门,是开发商———鑫宏置业公司欠绿化公司50万元,民族大厦是开发商的总部所在地。据了解,这笔欠款已经有3年了,开发商承诺1月28日前先还款8万元,可28日当绿化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民族大厦,开发商负责人却“失踪”了。昨天,开发商办公室则已是人去楼空。

  朝天宫派出所民警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厦物管、绿化公司人员一起,联系开发商,但直到中午近12点,也没有联系到。后经各方做工作,昨天下午,民工们将大门打开。追薪追到年三十

  快报讯(记者项凤华)昨天,南京市劳动监察部门发出“军令状”:为民工追讨欠薪的行动将持续到大年三十,确保民工兄弟能拿到钱安心回家过年。

  监察部门表示,最近几天民工讨薪已经到了高峰期,为此,劳动部门为民工开辟绿色通道。民工可以拨打12333或是86590900两部欠薪举报投诉专线,或是直接到劳动监察部门来投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