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4: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诺基亚网上开店专卖

  本报记者王建红报道 诺基亚日前宣布网上专卖店(www.shop.nokia.com.cn)正式上线,手机用户从此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在这个网上销售平台上,用户可在第一时间查询产品功能、促销情报和价格等信息,并可在第一时间以诺基亚指导销售价获得最新热销机型。此外,诺基亚还将推出只在网上销售的网络版本手机。

  苏宁推出“先声传情”

  本报记者程杰报道 苏宁春节期间将推出“先声传情”服务,为春节无法回家重逢的消费者提供了面对面倾诉亲情的机会。据悉,该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重庆、深圳、合肥等重点城市开展。苏宁的消费者,均可以报名参加这一活动。在2月5日到8日春节期间,幸运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全国50个城市的联网视频系统和家人面对面交流,实现视频上的合家团聚。

  宝洁“鲸吞”吉列

  本报记者程杰报道 1月28日,宝洁中国总部证实,宝洁全球总部正式宣布以大约5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生产吉列剃须刀及刀片、金霸王电池、欧乐-B手动及电动牙刷闻名的吉列公司全部股份,这起宝洁历史上最大收购个案也预示着世界上最大日用消费品公司的诞生。

  国寿保费收入186亿

  本报记者樊莉辉 通讯员苏寿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去年实现保费收入186.87亿元,同比增长8.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7个百分点,面对日益增多的竞争对手和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市场份额不降反升,达到56.4%,比2003年底上升了1.9个百分点,对江苏省寿险业的贡献率超过了50%,凸显了其难以撼动的主导市场的强势地位。

  中国发行165只基金

  本报记者樊莉辉报道 日前,证监会基金部有关负责人在召开的中加贸易理事会举办的金融业圆桌讨论会上称,截至2005年1月19日,中国共有165只基金,基金总规模为3605亿份,基金净值为3473亿元。其中有54只封闭式基金,总规模为817亿份。共有开放式基金111只,规模为2788亿份。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01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