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上海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3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尤舒斐
去上海演出(图)
  中华演艺学院是美国的一所舞蹈学校,自从1995年在美国加州创建后,已培养了许多美国出生的华裔孩子,使他们对学习中国舞蹈产生了兴趣。我就是中华演艺学院舞蹈班的学生。

  去年暑假,我们中华演艺学院首次外出演出。有33名学生和30多名自愿参加的成人跟着陈校长和Fremont市的市长一起赴新竹、台北、北京、天津和上海演出。

  在上海的演出是我们最成功的一场。表演前一天,陈老师跟我们讲,有很多新闻记者和一些知名的人物要来观看我们的演出。他还说,上海一个舞蹈学校的20多名小朋友要与我们同台演出两个节目,也会观看我们的舞蹈表演。我们听了后都很激动,决心要把舞蹈跳得更好,给观众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们在旅馆里找到了可以练习的地方,年龄大些的学生和家长们帮助我们排练节目,指出不足的地方,帮助完善一些动作。我们那一天全力以赴地练习,几乎花去了全部的休息时间。因此,在演出时我们获得成功。

  我从这次演出经历中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哲理。

  (寄自美国)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2月01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