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洗羊绒俏(经济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3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李杉林 何飞

  “一般情况下干洗,也可手洗”、“采取挤揉的方法洗涤,其余部位轻轻拍揉……”这是几乎所有羊绒服装所注明的洗涤方法。但鄂尔多斯羊绒衫携手海尔洗衣机,今年冬天率先在全国推出“机洗”新概念。

  在各商场的促销现场发现,鄂尔多斯与海尔还搭建了一个羊绒精洗屋,消费者第一次亲眼看到以前只能干洗和手洗的高档羊绒衫在洗衣机里的洗涤、甩干、烘干等整套程序。海尔滚筒洗衣机的技术实力和先进性能确保了鄂尔多斯羊绒衫机洗的安全性,避免洗涤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羊绒衣料损伤。

  “机洗羊绒”吸引了现场大批消费者,而鄂尔多斯与海尔的联合促销模式也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力。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2月01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