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战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意甲: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本报讯尤文图斯客场以2∶1小胜意甲“鱼腩”亚特兰大之后,将领先位居第二的卫冕冠军AC米兰的优势扩大到8分。其他赛况:AC米兰0∶1负博洛尼亚;罗马3∶2胜默西拿;布雷西亚0∶1负莱切;卡利亚里1∶0胜佛罗伦萨;巴勒莫0∶2负国际米兰;雷吉纳2∶1胜拉齐奥;桑普多利亚1∶1平锡耶纳;切沃1∶0胜里窝那;帕尔马1∶0胜乌迪内斯。

  西甲:皇马险胜弱旅努曼西亚

  本报讯西甲联赛第二十一轮比赛于30日晚结束。皇家马德里苦战过关,客场以2∶1险胜积分垫底的努曼西亚。本轮过后,巴塞罗那积5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皇马以7分之差位居次席。其他各场:西班牙人2∶2平皇家贝蒂斯;奥萨苏纳1∶1平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平2∶2莱万特;马洛卡3∶1胜赫塔菲;皇家社会0∶4负比利亚雷亚尔;萨拉戈萨1∶0胜马拉加;巴伦西亚2∶2平毕尔巴鄂;马德里竞技3∶1胜阿尔瓦塞特;塞维利亚0∶4负巴塞罗那。

  德甲:拜仁客场战平柏林赫塔

  本报讯德甲联赛第十九轮30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客场与柏林赫塔队互交白卷,目前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沙尔克04,暂列榜首。其他各场赛果:不来梅3∶2胜罗斯托克;比勒费尔德0∶1负汉诺威96;勒沃库森4∶0胜波鸿;多特蒙德1∶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弗赖堡1∶0胜沃尔夫斯堡;汉堡2∶1胜美茵茨;凯泽斯劳滕2∶0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2∶4负纽伦堡。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01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