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任长霞事迹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04 新华网

  作为河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昨天下午,在河南省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徐光春、李成玉、支树平、王全书、李清林、陈全国、范钦臣、李柏拴、王明义、叶冬松、张世军、祁正祥等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听取了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台上,随着报告团成员深情的讲述,任长霞同志的感人事迹一幕幕重现在人们面前;台下,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的300多名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再次被任长霞同志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

  报告会结束后,省党政领导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徐光春在接见时指出,在河南省上下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一起,认真听取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重温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具有特殊的意义。任长霞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塑造了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树立了我们党的崇高形象。她的精神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她的事迹永远激励着我们更好地为党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徐光春指出,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我们提供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生动教材。听取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使我们对如何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如何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更加深入扎实地在河南省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了新的思考。各级党组织要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兴起学习任长霞的高潮,推动河南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通过宣传、学习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河南省413万名党员中涌现出更多的任长霞式的优秀共产党员,更多的任长霞式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优秀党员干部,牢记神圣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的伟大进程中再建新功,为河南人民造福。(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