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牌旅游商品评出3项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月31日讯“泉城杯”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商品开发论坛今天在济南召开。菏泽的鲁锦、泰安的泰山神启跸回銮图和济南的彩绘泥塑兔子王3件旅游商品获金奖;另评出银奖6件,优秀奖40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副省长王军民、省政协副主席朱铭等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浓郁的山东特色,厚重的齐鲁文化”为主题,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近700件作品,题材包括各类纪念品、民间艺术品、土特产等,旨在全面振兴我省旅游商品的设计、开发,实现从“旅游购物”向“购物旅游”转变。为配合这一转变,我省将在全国率先创建诚信购物品牌“六真店”100家,以及一批“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