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连续5天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1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马薇)二十三,糖花粘,今日就是农历小年。昨日记者从辽宁省气象台获悉,经过了一场大雪,预计沈城的气温近日都会持续偏低。直到周末立春时,气温才会初露回升之势。

  据辽宁省气象台预测,今日沈城仍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气温将保持在零下13至零下20摄氏度之间,3-4级的北风将让市民明显感到寒风刺骨难挨。预计,2日、3日随着辽宁省逐渐脱离冷空气影响,各地天气将转好,同时,气温缓慢回升;4日立春,全省气温将稍有抬头趋势,但气温回升幅度不明显。

  另讯昨天,辽宁省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春节期间天气状况做出了预测:在2月10日到2月中旬的春节期间全省的日平均气温有望实现连续5天高于零下10度,届时隆冬时节将结束,进入较为温暖的后冬阶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