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先讲好价格40元结账却收了上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53 齐鲁晚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王世新)省城一女士到理发店做头发,事先讲好价格40元,没想到理完后却被收取了100多元钱。

  今天下午5时许,杜女士到舜玉路附近的一家发廊里理发,进门说好15元钱。很快做好后,理发师称杜女士的发型不适合她的年龄,并向她“推销”一种新发型。杜女士心想快过年了,反正头发确实也应该“修整”一下了,就答应了。

  理发师给杜女士卷好头发后,开始向她推荐二三百元的卷发水和营养膏,并说半价处理给她。杜女士没同意,最后选定了40元一套。做完头发结账时发廊却要收她100多元钱,理发师称给她用的是好的卷发水和营养膏,杜女士问为何不用40元的那套,发廊竟然称用了那个怕砸了自己的招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