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C股”市场业务已全部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9 新华网

  昨日,据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和上证所有关人士透露,开张刚好1个月的“C股”市场业务已经暂停,至于何时恢复业务办理,目前还不得而知。

  按照《上市公司非流通股份转让业务办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和上证所应该在每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交易所网站公布有关股份转让的信息。昨日正好是2005年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但两个交易所均未公布相关信息,难道“C股”市场的业务已经全部叫停

  昨日,本报记者分别联系了上证所和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证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在上证所公布信息,是由于相关业务还没有展开。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业务咨询电话。

  记者:“为何今日没有按照规定公布非流通股转让信息呢?”

  工作人员:“业务从几天前就已经暂停了。”

  记者:“是全部业务都停了吗?什么时候叫停的?”

  工作人员:“都停了,就是前几天的事。”

  记者:“转让业务何时能够恢复?”

  工作人员:“现在还不清楚。”

  记者:“此前深交所已经受理了一单转让申请,现在该转让还会办完吗?”

  工作人员:“业务已经停了,之前的事就不要再提了。”(记者 曾子建)(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