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德之战”在即 中国女足轻松备战迎接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沈晨)明晚,中国女足将在泉州侨乡体育场迎接世界冠军德国队的挑战。尽管大考在即,中国女足将士却分外轻松,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赛前训练,抱着锻炼队伍目的出战的中国女足似乎并不看重明晚比赛的结果。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足首仗便以零比八不敌德国队。此后,外界都盼着女足能够雪耻,击败德国队重拾信心。泉州“四国赛”组委会将中德之战安排为压轴大戏,正说明人们对中德两队之间的比赛相当关注。

  足球界内部人士也相当看重“中德之战”的结果,前来泉州考察队伍的足坛名宿陈成达、金志扬等人在不同场合均表示,中德之间的比赛是本次“四国赛”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比赛。

  从表面上看,中国女足对“中德之战”的重视程度似乎并不高,今日下午临时取消训练表明,中国女足准备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明晚的决战。中国女足之所以能够如此轻松迎接大考,主要原因有二:首先,中国女足明晚只要不以大比分输给德国队,就可问鼎本次比赛冠军;其次,德国队目前状态一般,中德两队均抱着锻炼队伍的心态出赛,双方对结果并不看重。

  据悉,本次“四国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将前往浙江义乌参加“中丹对抗赛”,进一步锻炼队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