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彩虹桥被风刮倒 108国道中断两个多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45 新华网
路边彩虹桥被风刮倒108国道中断两个多小时(图)
欧阳晓菲 摄

  昨天(1月31日)中午,门头沟区潭柘寺镇的彩虹桥被大风刮倒,108国道被挡。记者采访时,遭到该桥施工方工作人员的阻挠。

  “我正开车路过这里时,砰的一声桥倒了。”公交司机赵师傅说,中午12点30分左右,他开车刚过彩虹桥10多米,桥就倒在了路上。这座彩虹桥横跨四条主路,连自行车道也被挡住。下午3点,施工方请来吊车,108国道恢复畅通。

  下午3点30分,记者赶到时,吊车正在将彩虹桥吊到路旁。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女士强硬阻拦记者摄影。在记者想要离开现场时,3名男子站在车前不允许记者离开。直到4点40分,110民警赶到后,记者才得以离开。

  阻碍记者采访的是北京华海新领域广告公司的会计王娟红。该公司的郝经理说,桥被风刮倒属于意外。他已对王会计进行了批评,扣除其一个月的工资,并向记者表示道歉。

  潭柘寺镇镇长张翠萍女士表示,这座桥是在去年5月1日刚刚建成的,目前还属于保修期,华海新领域广告公司已经答应免费将其维修好。张镇长对该公司的施工质量产生质疑,担心该桥修复后会再次发生类似问题。她表示,赔偿问题还会与广告公司进行协商,并有可能将该公司告上法庭。(穆奕)(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