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足球俱乐部聘法籍洋帅 力争新赛季冲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柯小军)今晚,即将参加今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广州足球俱乐部举行新赛季联赛动员会,聘请法国教练诺托为技术总监,并宣布新赛季广州足球俱乐部日之泉足球队将全力冲击中超联赛。

  诺托曾执教过雷恩等多支法甲球队,接受广州足球俱乐部聘书后,诺托称很希望把自己在法国的执教经验带给日之泉足球队。诺托介绍说自己有八百场联赛执教经验,曾经有六次带领低球队升级的经验,希望能和球队主教练麦超合作,带领日之泉足球队成功冲上超级联赛。

  诺托在去年曾观看日之泉足球队的三场比赛,他认为球队中有他喜欢的球员和踢球的风格,因此对球队冲级成功很有信心。

  主教练麦超在动员会上介绍说,球队绝大部分球员已顺利通过体测,为新赛季开始做好了准备。希望诺托先生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和管理经验,结合队员们的拼搏努力,对今年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