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 菏泽5名乡镇党政正职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1 水母网

  本报菏泽1月31日讯今天,菏泽市委、市政府举行“2004年度奖惩兑现大会”,3个镇因经济发展速度慢,未完成年度考核目标,5名党政正职被摘掉“乌纱帽”。这3个镇是:曹县阎店楼镇、定陶县黄店镇、东明县大屯镇。

  2004年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突破菏泽”战略的第一年,菏泽市通过建立健全“决策目标、执行责任、考核监督”三个体系,将经济发展年度目标层层分解,直接调度考核到县区、乡镇。由组织部门牵头,会同计委、财政、审计等部门成立考核办公室。市委根据考核结果,对在2004年度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经济指标考核综合排序前29名的乡镇、办事处予以表彰,其党政正职记二等功,晋升一级工资,并给予现金奖励。未完成年度经济考核目标的3个镇的5名党政正职,按照干部管理程序,被免去党政职务。在这几个镇任职超过半年,目前已调离的,将跟踪处理。

  市委书记陈光说,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的考核,真正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彻底改变过去“动手干的不如站着看的”那种疲塌作风。据悉,2004年菏泽市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17.1%和31.4%;进出口83070万美元,增长166.2%,增幅列全省第一位;实际使用外资15196万美元,增长101%,增幅列全省第三位。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