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陀总工会重温“沪西革命斗争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沪西地区是工人运动的发祥地。日前,普陀区总工会决定开展重温“沪西革命斗争史”活动,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2005年是“五卅”运动和上海市总工会成立80周年纪念。作为2005年普陀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项目,区总工会与区党史办联合承办了“沪西革命斗争史”陈列室建设项目。区总机关党支部以此为契机,计划开展重温“沪西革命斗争史”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举办沪西革命斗争史讲座、寻访沪西革命斗争史遗址、开展新时期工人运动研讨等。届时,将邀请区党史办专家讲授“沪西革命斗争史”、组织参观上海工人半日学校、沪西工友俱乐部等。新时期工人运动研讨则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施课题预报,进行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区总工会拟通过重温“沪西革命斗争史”,联系新时期工人运动的主题,进一步增强提高工会维权能力重要性的认识,促进社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努力。

  李貌(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