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省委书记批示查处违规办寿宴的交通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9 新华网

  1月30日,违规操办寿宴的江安县交通局长李建国受到宜宾市委、市政府严肃查处。

  据初步查证,1月29日,江安县交通局长李建国的父亲年满80岁,其兄弟姐妹在泸州市江阳区邻玉镇朱家湾六社老家为父亲大办寿宴,摆了30余桌,江安县有31名干部职工参与祝寿,动用14辆机关公务用车。在寿宴娱乐活动中,涉嫌发生赌博行为。泸州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出动公安干警赶到现场。现场部分人员妨碍执行公务,被带走18人。

  省委书记张学忠收到宜宾市委报告后,立即批示严肃查处。宜宾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省委指示。30日下午,在初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江安县委召开常委会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对李建国予以停职检查。市委书记解洪随即召开紧急会议,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同意江安县委作出的对李建国予以停职检查的决定,并责成县委进一步严肃查处相关人员;待泸州警方调查结论出来后,立即按有关规定对宜宾参与妨碍执行公务和赌博活动的党员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对利用职务便利操办寿宴和违规动用公车参与祝寿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四川日报记者童顺鸣本报记者田富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