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一企业使用过期未欠薪证明被取消投标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1月31日电(记者 黄勇)贵州一家建筑企业企图用一张过期的“未拖欠民工工资”的证明参与工程投标,不料被招标办火眼金睛识破,取消了它的投标资格。

  贵阳市修文县建设局招标办工作人员刘栎平31日告诉记者,他们在审核贵州一柠檬酸厂办公楼工程的投标标书、资质和相关手续时发现,省清欠办给贵州省这家建筑企业清欠办出具的“未拖欠民工工资”的证明的有效截止日期为2004年12月31日,而且为复印件。修文县招标办认为,这个证明不能证明这家公司在2005年1月期间没有发生拖欠民工工资的行为,于是他们对这家公司进行了核查,发现这家公司在元月份有拖欠民工工资的投诉。《贵阳市关于预防和制止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民工工资的实施意见》规定:“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且未结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投标活动”,修文县建设局招标办决定取消这家公司的投资资格。

  贵阳建筑工程交易中心称,这是贵州首家因欠民工工资而被取消投标资格的企业。(完)(来源: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