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涮火锅接连“涮”到三根头发一顿饭吃出一肚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陈丽丽冯兰友)几个朋友在一起聚餐,吃饭时竟接二连三吃到头发!这让请客吃饭的张女士难堪不已。更令张女士窝火的是“小尾羊火锅店的处理态度”。

  1月30日中午,省城张女士请一帮朋友到小尾羊火锅蜀山店吃饭。“黄花菜里有头发!”张女士的一个朋友大叫一声,大伙顿时没了胃口。张女士赶紧叫服务员换了一盘。几分钟后,张女士又在火锅里发现了一根头发。“太恶心了!”张女士的朋友齐刷刷地放下筷子。请人吃饭竟遇到这种事,张女士难堪不已。

  过了一会,张女士的朋友从火锅里夹菜时又发现一根头发,张女士和朋友再也吃不下去了。一位姓戚的女经理闻讯过来处理此事。“刚开始,她说给我们打7折。后来,又说锅底不能打折。两根头发是火锅里发现的,锅底为什么不能打折?”张女士对火锅店的做法十分不满。“我们跟她理论,她竟说‘你们先付账,付完账后随便找人投诉!’”张女士气愤不已,拨打本报热线电话。

  “在火锅店吃到头发,是我们的责任。”小尾羊火锅店蜀山分店的戚经理说,店方已经向张女士和其朋友道歉,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菜单是142元,给张女士打7折,但22元锅底不在打折范围之内,一共是106元,张女士需要付70元现金、30元赠券就行了。至于张女士提出的其他要求,店方不能接受。双方争执不休,无奈之下,张女士付了70元现金,兜着一肚子气离开了小尾羊蜀山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