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环卫工人肇事者昨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许广宁王翔王素英)1月30日凌晨,省城金寨南路生物药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一辆出租车撞死一名正在清扫渣土的环卫工人后逃逸,昨天上午10时许,肇事的哥成超在朋友的陪同下主动到合肥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巡一大队投案自首。

  据成超交待,1月30日凌晨4时05分左右,他驾驶红色桑塔纳出租车自市府广场沿金寨路回家,行至生物制药厂附近时,打算靠在路边洗车,发现有不少辆车都在等着洗车,而且觉得自己的车还不着急洗,他便加油门向南行驶,刚行驶没多远,他突然发现前面十多米处有好几个人正在路面清扫渣土,但此时刹车已经来不及,出租车右前方重重地撞在一名正在清扫渣土的女环卫工人身体后部,自知闯了大祸的他沿金寨南路由南向北方向逃逸,行至金寨南路与东流路交叉口时本打算左转至东流路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阻挡,心急的他拐弯沿金寨南路逆道继续向南逃逸,逃向沿河村。

  逃回家后,他根本无法入睡,当天下午,他驾车来到修理厂对右前灯、左右两个方向灯、引擎盖、右边叶子板钣金做了更换和维修,并校正喷漆。事后,他将事情经过告诉了一位老表和朋友后,又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昨天上午10时许,一天两夜未睡的他在朋友的陪同下主动到合肥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巡一大队投案自首,交代了自己驾车撞人肇事逃逸的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