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要与丈夫分手 全国首对变性夫妇婚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9 沈阳晚报
妻子要与丈夫分手全国首对变性夫妇婚变(组图)
妻子要与丈夫分手全国首对变性夫妇婚变(组图)
  变性人章琳在隆胸一周后,平生第一次戴上了仰慕已久的胸罩。由于是头一回,她有点害羞,还有点手忙脚乱。

  变性人夫妻遇上“九月之痒”

  1月30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成都双流彭镇。章琳的理发店仍旧是木板拼门,几名妇女站在店门前路中间正安慰着章琳。

  与刚结婚时相比,变性人章琳依然是一副柔弱的样子,整个人看起来异常憔悴。“多半是我穿的黑衣服把我脸色衬得难看了。”章琳指着自己的黑色羽绒服对记者说。由于经常接触冷水和染发剂,她的双手已变得非常粗糙。

  章琳的老公杨启成刚回来,一个人站在没有开灯的理发店里,看起来神情有些落寞。章琳和周围的人都没有人愿意跟他说一句话。

  自从27日杨启成和章琳吵完架离开后,章琳为了继续经营理发店的生意,不得不请弟媳来帮忙。

  对于杨启成这几个月来的表现,弟媳的态度非常明确:“他把章琳骗惨了,章琳太可怜了!吵架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夫妻因吵架暂时分开过

  经过1个多小时没结果的吵闹,弟媳坚持要带着章琳回乡下老家暂住一晚,以免遭杨启成“欺负”。

  章琳拔腿要走,杨启成却突然死死抱住章琳,坚决不让她离开,并向其赔礼道歉,表示“以后一定改正”。僵持了10多分钟后,章琳使劲挣脱了杨启成的手,和弟媳一起走了。

  章琳走后,杨启成无助地坐在床上,情绪相当低落。在记者面前,他忍不住落下泪来:“我和章琳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摩擦,感情上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希望章琳能冷静一下想一想,他自己也要静下心来反省一下,“我真的不希望就这样失去章琳。”“我跟他实在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婚!”1月30日下午,变性人章琳站在自己经营的理发店里,果断地对前来关心她的左邻右舍说,丈夫杨启成从1月27日负气离家之后,1月30日下午近5时才回到家中,一回家两人就又吵个不停。

  养不起他受不了他

  “他挣不到钱就不说了,还三天两头问我要钱,抽烟、喝酒、打牌样样都来,我养不起这种人!”据章琳讲,以前她为了顾及杨启成的面子,一再对外界替杨启成说好话。但没想到,现在杨启成越来越不像话了。“自从结婚之后,我们为了钱吵嘴的次数多得都记不清楚了,反正每个月至少要吵闹个三四回。而每次吵架之后,他就会拂袖离家,我则被晾在家里以泪洗面。”

  章琳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春节临近,每天都有不少人上门来找她要账,一问才知是杨启成在外面欠下的。而实际上,每次家里有什么开销,她都如数给了杨启成,包括烟酒钱,但现在杨启成竟然欠下了一屁股外债。

  还让章琳感到不满的是,在夫妻关系上,杨启成似乎越来越冷落她了。联想起杨启成经常三天两头不回家,甚至有一次出去连衣服裤子都穿丢了,她有些绝望:“如果说只是乱花钱我或许还可以原谅,但如果他在外面乱晃,我是坚决不能原谅的,只有离婚一条路走。”有些摩擦但还是爱她

  章琳第一次面对大家,这样毫不客气地数落丈夫杨启成的种种不是,令杨启成非常难堪。他也忍不住跳出来对大家说,他们之间吵架确实很多次都是因为钱的问题,但不是他一个人的错,章琳也有责任。“她太小家子气了,特别在钱的问题上抠门得很,搞得我一个男人家,身上经常掏不出一分钱来,太没面子了嘛!”

  “男人抽点烟、喝点酒是很正常的事,纯粹是小题大做。”手上夹根点着的烟,杨启成坐在理发店的椅子上,大声反驳章琳的话,“这个理发店如果没有我帮忙烧水、洗头,你一个人根本经营不了。”

  “我是爱章琳的,我绝不离婚。”最后,杨启成说。

  结婚时曾嫌礼金少

  结婚之前,杨启成曾经说过:“我现在是没钱,但结婚之后就有了。”去年5月1日,两人共收到5400元礼金,杨启成嫌钱太少,没有给宾客们好脸色。而对于前去采访婚礼的记者,杨启成也抱怨说,鲜有记者为他们奉上红包,令他损失了一大笔收入。据《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