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名中国人被骗非洲加纳9人回国10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9 沈阳晚报

  延边人林某以替人招工为由,将19人骗到西非国家加纳,收取每人7万元至20万元的费用。19人到了国外得知受骗,被分开管理和控制。去年12月末,9人在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的帮助下回国,现还有10人情况不明。

  据延边广播电台报道,30日,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李处长称,该案已引起吉林省公安厅、延边州委、州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指示延边州公安局加紧侦查,尽早将10名公民解救回国。30日陆续有群众打来电话提供信息,经过警方调查,在被骗出国劳务仍然留在加纳的10名中国公民中,有延边州公民,但具体人数和身份还不能确定。

  从警方掌握情况来看,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延边州一名普通公民,现仍在加纳,没有出境记录,但由于已回国的9人不能说清被关押具体地点,给破案工作带来很大难度,警方正在调查线索,以便早日破案。(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