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名会因混乱被迫腰斩 杨千嬅梁汉文心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9 中国新闻网
签名会因混乱被迫腰斩杨千嬅梁汉文心痛(组图)
签名会因混乱被迫腰斩杨千嬅梁汉文心痛(组图)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大公报报道,杨千嬅完成广州的演唱会后,日前她与梁汉文(Edmond)出席广州某卡拉OK新店的开幕仪式上,千嬅和Edmond出现,吸引逾千的围观者。虽然现场已加派二百名保安维持秩序,也难控制混乱场面,结果活动被腰斩,不少歌迷因为得不到千嬅和Edmond的签名,最后失望而回,二人也感到不好意思。

  活动当日,气温骤降,还下着毛毛细雨,不过大批歌迷为目睹偶像,不惜冒雨出席,有些歌迷更不怕危险,在没有围栏的平台上,远望二位偶像。适逢二月三日是杨千嬅生日,大会特别安排一个神秘的生日会,为千嬅预祝生日。由Edmond唱出生日歌、歌迷送上蛋糕给寿星女,Edmond又特别送上一盛满朱古力伞仔给千嬅,喻意千嬅成为乐坛一姐。

  原定四十五分钟的开幕签名活动,因为有歌迷不守规矩,结果短短十五分钟便结束。最初大会决定限定1000歌迷排队能得到签名,因为秩序大乱,结果也减到得二百个人,令大批歌迷取不到偶像的签名。活动举行的期间,有疯狂歌迷冲往台上,场面太混乱之下,千嬅和Edmond只好乘车离开。

  谈及当日活动的乱况时,千嬅表示,活动中途被迫腰斩,不少歌迷苦候多时,也取不到签名,所以她感到心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