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朋友制贺卡送明星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胥柳曼)“今年,我们家刘翔又不能在家过春节啦。不过,有你们送的礼物,我就不会寂寞。”昨天上午,奥运冠军刘翔的妈妈吉粉花女士收到了来自徐汇区龙华小学小朋友们送来的自制新年贺卡。与此同时,在市妇联的牵线下,吴敏霞、祁宏、孙雯、陶璐娜、王励勤的妈妈也不约而同拿到了“意外”的新年礼物。

  据吉粉花女士透露,为了参加今年2月19日的世界田径黄金联赛上海站比赛,刘翔正在莘庄训练基地辛苦地训练。“今年他能否回来吃年夜饭,到现在也还是个未知数。算起来,阿拉刘翔已经连续四年没在家过春节了。”对此,孙雯妈妈汪秋英和吴敏霞妈妈诸金妹女士表示理解。“孩子们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作为父母尽管有点依恋,但为了孩子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也只能独自消化年夜饭啦。”

  据悉,为了让明星妈妈们过好年,以徐汇区龙华小学为首的300多名同学自发送来了许多漂亮的手绘贺卡和手工编织,并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乐器演奏。昨天的市儿童基金会赠送24万助学金仪式上,明星妈妈们作为嘉宾代表,还给每位优秀中小学生和自强好少年送上了由刘翔、孙雯等人亲笔签名的明信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