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窗时玻璃碎裂乘客受伤又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霞)关窗时车窗玻璃突然碎裂,乘客受伤还要赔偿玻璃钱。前天下午,在一辆沪松专线上发生的这一幕引起了车上乘客的异议。昨天,记者从大众三汽沪松专线车队了解到,这位乘客最终赔偿了90元。

  前天下午3点多,一辆往松江方向的沪松专线行驶中,一位男乘客想关闭车窗,没想到关窗时玻璃突然碎裂,碎玻璃撒了一地,该乘客手部也受了伤。司机要求这位乘客赔偿100元,这引起了车上其它乘客的异议。乘客邱先生认为,车窗是安全产品,公交公司应保证它安全使用,现在玻璃碎了,理应是公交公司的责任,不能让乘客赔偿。由于车上很多乘客都表示不能让乘客赔,司机就让那位乘客交了100元押金,并到车队协商解决。

  大众三汽沪松专线车队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玻璃钱要由男乘客来赔,车队收了他100元押金后,会根据最后的维修发票多退少补。昨天傍晚,记者从车队了解到,该乘客最终赔偿了90元。对于玻璃为何会碎裂,车队陈先生表示,可能是乘客用力过大且关错方向所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