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金山湾区五华人获美国商务部授“华人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国际青年领袖基金会31日在湾区举行记者会,大力推动“公共事务实习计划”。同时嘉勉少数族裔在商务方面的发展。

  当日,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发展署副署长董继玲致词并代表美国联邦政府颁奖给五位湾区华人“华人之光”。

  据了解,获奖人是由中华企业协会所推荐2004年度湾区最具影响力的杰出华裔人士,受奖人分别是星岛日报美西版社长刘世添、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谢佐齐、麦当劳总裁尹集成等。此外,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商务发展署地区署长马摩荷也颁赠奖座给五位华人之光的得奖者。

  针对“公共事务实习计划”,董继玲鼓励亚裔青年积极参与政治,了解政府的职权与运作方式,进而积极参与。

  联邦运输部助理部长杰龙向大众朗诵一封来自布什总统向亚裔社区的新年问候的信,布什总统希望大家能够尊敬传统,保有家庭观念与信仰,将此传给下一代,让这个多元化的国家更好、更强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